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岳阳市城市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6

2016年2月23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岳阳市城市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岳政办发〔2016〕10号),根据新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 50180—2018)等相关上位法律法规文件精神,结合我市机构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具体要求,对2016年出台的《岳阳市城市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将《岳阳市城市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如有修改意见,请在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请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电子邮箱:19451465@qq.com

附   件:《岳阳市城市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6日


下载列表

微信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