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岳阳市城区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0-12-06

2013年6月16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岳阳市城区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实施办法》(岳政办发〔2013〕19号),根据《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规范性文件有效期一般为5年,现已超过文件有效期。为更好地规范我市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促进我市城市建设事业健康发展,拟对《岳阳市城区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修订,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如有修改意见,请在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请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电子邮箱:645366285@qq.com

附   件:《岳阳市城区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30日


下载列表

微信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