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机关纪委对窗口单位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22日,市局机关纪委对行政审批办、不动产登记中心副科职以上干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1.jpg

市局机关纪委书记罗华雄在谈话中提醒强调,行政审批办、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直接面对办事群众的一线窗口单位,处于“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认真落实陈峰局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全面配合巡察,持续深化整改。一是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二是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职位、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三是做到“三个积极主动”,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四是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自觉管住欲望、自觉管住小节、自觉管住亲友。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强化提升廉洁意识,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和登记服务,树立好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2.jpg

会上,市局行政审批办、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下载列表

微信扫描关注